close

DSC00702.JPG 

沒錯!你沒看錯,有人穿裙子,有人穿涼鞋,有人穿牛仔褲,我們的體育課很隨興!而且在熱身的時候,總是有人不忘把握機會講講話、聊聊天,想必一個晚上不見,心裡累積了不少話語吧。

DSC00704.JPG 

還在講......

DSC00706.JPG 

總有和大家方向不同的人......

DSC00707.JPG 

反正是彎腰,順便綁綁鞋帶吧……

DSC00708.JPG 

啊……鞋帶鬆了,趕快綁好……

 

    呵呵呵……,我可是有圖為證哦!

    真倒楣,為什麼拍到我?別抱怨,我只是想和各位討論一個問題,為何在上課前不會先綁好鞋帶?在熱身進行當下,發現什麼做什麼,如果你今天是個選手,還會這樣子嗎?

    一直以來,我一直要求大家要有「團體」的概念,不是自己好就好,這叫「自私」。上個星期我在2班遇到一個情況:男生怒目注視著女生,一副要把人家吃下肚的樣子,芳霧老師的話全然不理。我先說了「年輕人,啥事這麼抓狂?」眼神柔和了,眼淚也掉了,「又不是只有我一個人上課寫功課,為什麼跟老師只告我?」哇!好委屈哦……,被點名的同學,面面相覷,不敢吭氣兒,氣壓好低呀!

「那……同學說的是謊話?她誣賴你?」

「…………」(嚇一跳?)

「她告訴老師的話有沒有錯?你坐她旁邊,眼睛一瞄就可以看見你在做什麼,後面又沒長眼睛,還得回頭看才知道,誰會沒事一個腦袋轉來轉去當神探啊?」

    跟我們班很像對不對?做錯事情的人,被逮到時,不會先說「對不起」,都是一口咬出了誰誰誰也是啊,一副我運氣不好被抓到了,你們也別想好過,絲毫沒有為自己的錯誤行為感到抱歉,真不知道平日對你的諄諄教誨、殷殷期盼,都到哪裡去了?不要只看得到別人錯誤處,完全看不到自己的。比成績重要的事情,多著哪!小孩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仙教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