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1140.JPG 

這可不是哥倆好的團體照哦!

    老師在整理照片時,坐看右看就是不見班長英姿煥發的神態?哇哈,大事不妙,原來,花了同樣的費用,他是來看同學玩樂的,缺乏親身體驗,將來資產只剩一億,「回億」是也。於是,在六福村,記得照片後的小火車嗎?我說只要他上去轉一圈下來,准予免寫功課。哈哈,重賞之下果然有勇夫,很勇敢的坐了上去,哀嚎時間過後,我就等著拍英雄照片,果然需要兄弟攙扶才能行走,因為嚇壞了……

    我們這屆(第八屆)的孩子,普遍生活過得十分舒適,被爸媽保護得完善,真的是呵護備至到讓老師傻眼,我能體會少子化父母的心情,但我也擔心你們是否有能力照顧自己?一次校外教學,答案全找到了。

    話說開訓後,保羅二世不斷詢問何時可以回到會館休息?一聽是晚上九點以後的事情,哀嚎連連……。中午用餐,讓老師們豎起大姆哥直誇你們,六年來就屬今天最安靜吃飯,不得了,簡直是脫胎換骨啊!很想跟教官商量,商借回校安可行?雙索、三索闖關,我怎麼數都數不到一半人數,真是納悶,人哩?平常盛氣凌人者躲哪兒去了?垂降跟攀岩也是,莫非都跟哈利波特借了隱形斗篷,所以我看不到?晚會表演,看得出你們很ㄍㄧㄥ,放不開盡情玩耍。倒是孟佺「潦落去」,豁出去玩盡興,可惜沒帶攝影機拍回來,準叫孟佺媽媽對兒子刮目相看。果然是一流的學生,會讀書也會玩。孟佺,太讚了!

    晚上11點查房後,想你們該累了,早早睡,免得隔天沒體力玩耍。想不到竟然因為太興奮,有人聊到三更半夜捨不得睡,有人吃了三碗泡麵充飢,還說減肥勒……;更有人守著電視機,一直看、一直看,八成在家都沒得看吧。

    12點多,我也迷迷糊糊睡了,窗外的風太大,實在擾人眠哪!剛闔上眼,手機響了,不會吧!凌晨誰呀?打錯吧,按掉。一會兒,又響,「老師…,」咦?

「我們樓上有人走動的聲音,外面有講話聲,窗外好像有人影飄過……」哎,靈異節目看太多了。「好,我過來看一下。」我還按錯電鈴,幸虧沒把睡著的叫起來。其實房門外大哥哥大姐姐都守著在巡邏,說話聲是他們交班時的交談;樓上有其他房客,當然會有走路聲音;而新竹的特色就是風,周圍沒有高大的建築物遮蔽著,風聲就更大了嘛!門一開,右邊兩個睡得不省人事,左邊一個起來上廁所,倒頭又睡;再看,有個人無奈的坐在床上,尚未決定怎麼辦?兩個人抓著被子擠在一起,一個又跳上來,還都嚷著「我不敢睡了啦!」才怪,包你明天在車上睡到起不來。房裡空氣不是很好,冷氣開送風,應該會好睡一些了。有沒有好睡我就不清楚了,不是平時挺凶的,氣勢跑哪去了?費解。倒是我,就這樣一夜到天明,睡不著了,不到六點我就餓醒了。有人比我更早起來,約莫三點多就起床開著電視等吃早餐,更有人才剛睡下...。嗯,要怎麼形容這次出門呢?除了累,還是累,回家後看見沙發,倒頭就睡,到今天早上只有一個字---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仙教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