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 自從活化課程實施後,逛黃昏市場的次數減少了許多,披星戴月也頗適合我,因此當我在黃昏市場遇見家威時,嚇了一跳 ,原來時間過得這樣快,他已經就業了。

    認識家威是在他小二那年吧,他很可愛,黑黑壯壯的,卻跟他們老師不對盤,常常都是哭哭啼啼的來找我,我也僅能提供他一個安靜的環境,陪他慢慢的學習,因為我很怕他不來學校了,所幸他還是天天來上學。昌福成立後,他跟著移撥過來,我們又同校了,他不再哭泣,天天都開心的上學,困擾他的功課依舊,但我也看到他認真學習的一面。上國中後,比較少見到他,偶一見面,他仍是一臉燦爛對著你說:好久不見!似乎,壓力大的國中生活絲毫對他不夠成影響,因為他的笑容是真誠的。買菜的時候碰到他,還以為他也來買菜,結果他是員工,哇!害我一直心中數著「家威多大了呀?」前兩天我又見到了他,「好久不見!」=^_^= 成了他的問候語,只是,有很久嗎?不過是兩個月沒見而已啊。總之,他親切的笑容,讓你感受到他的真誠,認真做事的身影,讓我覺得「孩子長大了」這般溫暖。上帝讓每個降臨世上的孩子,不論是資優的,駑鈍的,都有祂賦與的任務,或許家威哥哥念書時因為成績讓他挫折,但我相信現在的他是快樂的 。天生我材必有用,如果你是父母捧在手心呵護的,你要珍惜;如果不是,也不需要自暴自棄,小小螺絲釘仍然是大機器所需要的,不要妄自菲薄哦!

    今天四百公尺接力,我們因為踩到水溝蓋違規被加了秒數,眼看著失去第二名,(>﹏<)家豪應該很難過,但是你忍心苛責他嗎?責備他,你就太沒良心了!你不在場上,那種緊張、震撼,你無從體會,你要感謝他為班上全力以赴才對!今天為四百接力而跑的每一位同學都是我們的驕傲,因為我們跑得不慢,只是有些閃失而已,乾坤宇宙並不會因此而終止運行,為什麼要生氣呢?

    今天午餐要謝謝郁琳媽媽來幫大家加菜 ^_^o ~~~ ,保羅二世可是胃口大開,吃了三碗呢 =^_^=!昨天跟他比喉嚨,今天的我還沒復元耶!

…(⊙_⊙;)…  拜託!拜託!別再逗他,要不然我真的要位列仙班去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仙教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