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0637[1]  

    這是隨處都可以買到的小點心,前些天我在櫃子裡發現有兩包,於是全班一起分享,每人分到10小根左右。女生們都小心翼翼的拿出一張衛生紙,放好,再輕輕地拿起來小口小口的啃。

    有餅乾吃,班上氣氛就十分熱絡了,我往遠處一跳,正好瞧見了宇釩耳朵孔裡插著兩根小餅乾,和我四目相接的霎那,看我瞪他,原來還一個轉呀轉的腦袋,馬上兩手一伸抓下餅乾就要往嘴裡送,「你還敢往嘴巴裡放呀?」一下子腦筋沒轉過來,結巴了數秒,隨即用手指著麒瑋「他插在鼻孔上呢!」

    什麼?

眼光落在麒瑋身上,

「餅乾哩?」

「吃掉了!」

「你居然是這樣子吃?」

「我很小心地咬著,沒有咬到塞在鼻孔裡的……」

怕我不懂,還很認真地解釋…

 

現在的孩子到底怎麼了?玩笑是不是開過頭了?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仙教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