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/16/2011   星期一      雨勢連綿

    天空飄下的雨水,希望都在集水區,這樣子才不會太早遇到限水。下雨固然好,紓解旱象,但是無處可去的動動兒可就不太好了。

    周一症候,每逢開始上學的第一天,大小事總是不間斷。之前狗仔沸沸揚揚的盛傳某人談戀愛了,因為最近愛看有關「愛情」的書和語詞。呵呵,真不可小覷了這些小小狗仔,沒有實證便可出現男女主角,接下來當然就是連續劇般的故事情節每日上演,我也每天在接收這些肥皂劇情,男女主角的一顰一笑、一怒一悲都可以發揮出小狗仔無窮無盡的想像及推理,延伸出許多故事情節,這可好,以訛傳訛,煞有其事般,蔓延蔓延……,完全沒有發現老師我也有一把火正慢慢的在燃燒……。謠言止於智者,看來我是無緣教到智者囉?

    聯絡簿上家豪媽媽問了一些事情,找柏名來問一下,嗯,玩電動玩到要花錢買點數,這讓我十分好奇了。找小莊來問問,小莊說了,免費遊戲玩到一程度,商人自然就會設計你買一些寶物,增強你的遊戲功力,那就要付錢買點數了。如此這般,小莊解釋得十分詳細,看來他也是箇中好手。「那點數要買多少呢?」

「不一定,可多可少,有一百五、三百、六版…」

「等等…,班上很多人買?」

「是啊,我也會買一百五的,但是現在沒錢,就不買了。」

小莊是理智型的玩家,那就是說….

「班上有大咖?」

「當然,賴董一出手都是千元以上,雙胞胎也常買呀!」

(一買買一年分,但在別人的眼中看法就不是這樣了喲!唉呀,何時才學會低調呢?)

施小名的六百能玩多久呢?

    男生們把爸媽的血汗錢都拿去投資在這裡了,可憐父母要是知道了一定特傷心!怕你沒得吃、怕你挨餓,結果是這樣。對不起了各位,我還是得發個簡訊通知你的監護人啊!

    午休時間去教務處開個小小的會議,回到教室,保羅二世想不開,一直陷在自己的情緒裡走不出來,死咬著班長不放。下課了,還在叨念;影響了郭老師上課,只好使出蠻力把他請出教室,只是站在走廊上還一直咒罵著,奇怪了,不過是下雨,怎麼不是降溫而是升溫呢?

    掃地時間,我跟保羅二世在保健室,換阿姨聽他嘮叨,我頭都快炸了。明天他馬上會忘記今天所有的一切,如果我們一直停留在他帶來的負面情緒裡,那生活就不快樂喽。回到教室,最後一節課,馬上就放學了,真好!電話響起,護士阿姨打來的:「你們班6號被其他三個人潑水潑的全身濕透了,這種天氣會感冒生病的……」,回頭一數人數,三人中必有雙祥,另一個是?阿凱?「我佇這…」,不是阿凱會是誰呢?真相大白,竟然是紹義。下雨天玩水天?還從頭濕到腳。

怎麼潑的?

用手接雨水,再潑的。

那手也要夠大,雨水才能接到這許多……

    育翔一副慘了的表情,愷祥不發一語,小個子修亦悻悻然;愛玩、能玩,到底幾歲了你們?要放學了,黑板上作業缺交、要訂正的,名字還沒擦掉,聯絡簿忘了帶回家,所以沒寫,那天天忘記不是更好?凱威不想寫作業,也會把作業放在教室忘記帶回去,這些個爛理由什麼時候會更新,真是夠了!溼答答的一天,我的心情也是黏呼呼的糾成一團,不開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仙教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