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電腦掛了,資料全沒了,都怪我沒有立刻存備份的習慣,唉!抬頭看見窗戶,又是髒到看不見,上面的汙漬,難道擦玻璃的人沒看見嗎?長嘆一聲,抹布拿著自己擦吧。我實在很討厭擦外面的玻璃,隔壁班的同學總會問「老師,怎麼你自己擦?」這真是叫我如何答起,我是真的請不動我們班上的大小姐大少爺啊,又不是我們那個年代,叫不動?一棍子下去哪有不動的?只能說時代不一樣了,而我們班的孩子命太好,不太會做事。還是會有男生發現老師在打掃,過來幫忙,例如凱威、伯軒、柏佑,也幸虧有他們,洗手台旁像垃圾山堆似的垃圾才得以整理完畢,還給後陽台一個乾淨的空間。

    最近林小修的數學有進步,想來是跟爸爸每天複習大有進展。早上寫了一張數卷,最簡單的內容,應該每個人都考得不錯;但是,林小修卻說

    「這張我應該考得不好……」

    怎麼會?不是懂了嗎?

    「因為這張我還沒寫過……」

    啥?那,之前寫的???

    「對呀,我都寫過,而且爸爸也跟我討論過了……」

    眼前冒的不知是星星還是烏鴉,如果每個人都會遭遇人生中的黑暗期,這兩年就是我最黑暗的時光了。天哪!我好想大哭一場呀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仙教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