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我時常叮嚀大家,保羅二世跟我們有些不一樣,他的情緒轉換慢,甚至會走不出惱人的情緒,以至於一發不可收拾;因此,別看他心情好跟你玩得十分開心,下一秒可就是火山爆發。

    今天的打掃,小乖竟然和他玩起來,原本打掃時間彼此就容易碰撞到,蘇小德在拎垃圾時,保羅二世和小乖正在追逐,絆到了腳,蘇小德未及細細解釋,和緩二世的情緒,於是一陣風狂雨驟之後,窗台的玻璃杯摔成碎片灑了一地,炸薯條的油鍋,飛噴而出,波及無辜同學的桌子及作業,四分之一個教室滑不溜丟的,拖把的棍子也被打斷了……,狀況只能用一個「慘」字形容。

    這下子換我傻眼了,怎麼會呢?幸虧無人傷亡,否則晚間頭條就是我了啊!都已經要上國中了,不能肆無忌憚的不顧慮到旁人的安全。二世不懂人世間的紛紛擾擾,可是你清楚啊,玩樂不是壞事,只是要在對的時間和對的地方嘛,不要臨畢業老是製造一些驚奇給我,我承受不起的!

    幸好教室裡還有綠豆粉,先暫解除滑溜溜的地板危機,剩下的就是明天帶來清油汙的化學用品,還教室原來的清淨。

    原本我晚上要看門診的,一折騰竟然忘了掛號,病患額滿,哎!此時此刻我竟然找不到語詞形容心情?我的頭好痛!感謝主任前來替我了解狀況,更感謝班上貼心的女孩們、懂事的男孩們,教室的暫時復原算不錯,但最重要的是千萬別再覺得「應該沒事」,恣意玩樂;俗話說得好:不怕一萬,只怕萬一。「萬一」來了,我們誰也擋不住的,切記!切記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仙教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