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在學期的最後一天,我回來了,療程已經結束,醫生也恭喜我熬過來了,我心裡頭的OS是:沒有人接受治療像我一樣,差點兒去見上帝哩!慘吧?醫生說,干擾素的療程比癌症治療還辛苦,我完全贊成!

    話說第一天和小朋友見面,挺不習慣,嘰嘰喳喳的,讓半年來習慣安靜的耳朵不太能適應,而且喜歡起來到處走動,削鉛筆、丟垃圾,活像是無政府狀態,讓我不禁時時提醒自己,小一懂甚麼呢?不過,我還是會以高規格的標準來訓練他們,畢竟總是要學習成長啊!有鑑於識字理解能力的重要性與日俱增,未來的日子還是會加強語文能力,只不過,哈哈,推起來會比高年級辛苦,因為要從頭教,如此,我得要收一下脾氣,耐下性子慢慢教囉!沒想到大家在適應國中生活之際,我也在適應小一生活,我們互相加油吧!

    放寒假了,不要忘記要"複習"學過的東西,課前預習、課後複習,永遠是成功的不二法門。至於數學,就是要多算,一步一腳印,凡辛苦耕耘必有甜美的收穫,別想不勞而獲,Constant dripping wears away the stone.千萬別小看了水磨工夫哦!祝福大家新年快樂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仙教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