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DSC_0064  

 

    過完年後,我迷上了歐洲編織說明,都是用文字說明,和我習慣的日式織圖完全不一樣。邊讀邊織,還得邊套手試大小,這歐美的編織也太隨興了吧?

    想想,我還欠子綺她們背心,嗯,看來要認真一點面對”債務”,要不,子榕長高,尺寸又要重量,織圖得要修改,不太妙!今年暑假決定抱著毛線躲在麥當勞認真編織,看在我認真的份上,你們也要認真一點啊!

 

    妙姊說我是快手,哎!遇上這一班,我也很難快起來……想起當初你們畢業時,我的削鉛筆機有八台,鉛筆、橡皮擦不計其數,半年內全被終結,速度之快讓我瞠目結舌,找不到語詞可以形容!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現在我比較了解他們了,我們師生的緣分也將到盡頭啦!雞同鴨講的日子倒也令我挺懷念的,因為教書生涯許久,這還真是頭一回呢!

在我的回憶中,又多了一筆收藏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仙教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