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DSC_0122  

    三月底,我參加了一個行程,忍不住還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。

因為,能同時見到幾十輛重機聚在一起,真的很壯觀!

 

近點看

 

DSC_0115

 

 

看照片還是沒有現場來得震撼。

 

    一早我們由桃園出發,看天空雲層的變化就夠神奇了,更別提到六龜這一路上經過的天氣變換!騎的路線是海線,於是一堆在社會課本上出現的地方都在我眼前掠過,就是少了兩隻手可以拍下來……

   

    我終於知道,帥帥的車衣擔負著保護騎士的重任,身上的行頭之多,只因是「人包鐵」,安全措施勢必要的。每個安全帽脫下都不是青春少年兄,不老騎士團當之無愧啊!

    在六龜,我們住在「扇平山莊」,由於地方很大,備有腳踏車代步。

DSC_0125  

 

房間也很舒適,兩人房內有兩張雙人床,不會擠到誰也不用搶被子。

 

DSC_0116

 

 

DSC_0117

    這行程,吃得非常好,住得很舒適,也讓我經驗到了風在耳畔呼嘯而過的感覺,更可以和總值七八千萬的機車同進出,不過,在我想出如何適應這團進團出的行程時,暫時我不會想再來一次,實在是屁股太不舒服了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仙教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