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130  

這是我最頭痛的一張桌子!右邊掛著的是沒吃完的早餐,紅茶杯、奶茶杯,也是東塞一個西放一個,反正都是放到星期五再由我一次整理,星期一上學,又是堆疊的開始……

我也不懂,壁櫃就在他旁邊,他卻喜歡在自己身旁放滿東西,常常同學一個不小心,被絆倒摔跤,對於大家的抗議,也是不聞不問,是方便取用或是其他原因?每回問,總是悻悻然看著你。

之前我只當過低年科任,帶班是頭一回,殊不知低年級比其他年級要處理的雞毛蒜皮事,好多呀!真是佩服長年擔任低年級老師的人,挺累的!

雖然我不太會整理、收納,但是我們家的書是絕對不能放地上的,至少這是對書本的一個敬重吧。

有句廣告詞「只要我喜歡,有甚麼不可以?」不過,這種喜歡已經造成他人不便,是不是要改一改呢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仙教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