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期末整理成績,有點安慰,我發現班上的閱讀理解提升了不少,不枉印了一堆資料閱讀,雖然大部分的人都在讀完就扔進回收桶,但畢竟讀過之後,除了老師發現,孩子自己並不知曉在不知不覺中學到很多課外知識了。

    至於暑假功課,很難盡如人意,抱怨太多的人,我只能跟你道歉,因為多和少,每個人的觀點不一,很難拿捏。不過,我家戶長著實叨唸了我一頓:暑假就是要玩,出什麼功課?但是,空著腦袋不用又太可惜了!幾經討論,我家一致公認的最佳暑期作業是:吃四十個布丁,二十桶冰淇淋,再加個幾打養樂多,開學把空盒繳交回來。

    是啊,如此一來,小孩就會去好好計算在60天中,如何分配作業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仙教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