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早上第二節下課,麒瑋非常大聲的吼著孟凱,追著他跑,被我擋了下來,原來是一把折疊尺被孟凱拉成兩把了,看著麒瑋吹鬍子瞪眼睛的,我發話了:你們不是好朋友嗎?麒瑋以高八度的聲音回答:我的尺被弄斷啦!孟凱也不甘示弱,立即反駁:你不要拿尺打我……旁邊的三姑六婆紛紛表示意見:這個尺不好,容易斷...麒瑋更氣了,「這是媽媽買給我的.....」如果此時麒瑋頭上有壺水,準是沸騰到了極點!

    我只有請兩位當事者不要跑、不要追,圍觀的人群請散去,上課鐘響,繼續上課。不是我忽略,而是這兩個人平時就是焦不離孟、孟不離焦,現在吵得兇,待會兒就煙消雲散了,只要不在教室內追逐受傷,肯定沒事。

    十二點放學,整理路隊時,兩個人時指緊扣排在一起,

    「不是翻臉了嗎?」老師問。

    麒瑋說:「我們是好朋友,和好了呀!」

    孟凱露出缺了門牙的笑臉,「嘿嘿......」再沒有其他話。

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仙教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