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DSCN0311  

 

這是寒假打的小背心,送給一位可愛的小美女.只是,她長大了,好像穿不下了,!有空得再另打一件了.

    掐指一算,我打毛衣將近三十年,卻從來沒有為成品照過像,留的只是紙本,只有我看得懂.現在資訊發達,有網路空間儲存,以後我也要把作品保留在部落格,空閒時欣賞也不錯啊!

 DSCN0310  

 

這是即將出世的姪孫兒的小背心,用的不知是哪位長輩拆下來的毛衣編織而成.

DSCN0312  

  我母親是家職畢業,自己也會編織,自從我會織毛衣後,她也很樂意穿著我的作品,只是免不了愛挑我小毛病.這是她今年的新衣,評價是:你總算打了件適合我的啦!難道以前的都不適合嗎?

 

    我已經多年未曾認真編織毛衣,沒想到今年天氣怪異,好冷的天,又讓我拾起毛線,配著電視,一針一針織出大大小小的作品,我想,要是我退休了,我一定變成不折不扣的紡織娘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仙教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