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紫綺:我先要忍耐寫功課,因為明天要上課。

哲毅:媽媽說吃完早餐才能玩卡片,我只好忍耐到吃完才玩。

絜妤:上課我好想睡覺,又好想上廁所,所以要忍耐。

子怡:我忍耐了男生們。

麒瑋:我今天在上課時想喝水,但是老師說不行,下課才能喝,

      我只好忍耐。

可靖:今天的天氣很熱,但是我一直很忍耐的穿長袖,下次我要

      穿短袖加外套,就不會熱了。

(老師想了半天,這到底是哪門子的忍耐啊?會中暑吧!)

秀靜:今天到保健室擦藥,我覺得很痛,但是我還是有忍耐。

承穎:我今天上課實在很想上廁所,只要再忍耐一下子就下課了,

     所以一下課我就趕緊跑到廁所了,還好差一點我就尿在褲子

     上了。

玟欣:今天天氣很熱,一直忍耐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仙教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