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麒瑋:我的小橡皮擦就是我的小東西,我的小東西每天都掉在地上,東找西找還是找不到耶!

志鴻:我有一次爸爸買小汽車給我,那台小汽車很好玩。它是我的寶貝,也陪我度過了許多快樂的時光。

孟凱:我小小的擦布每天都會不見,要東找西找才找的到。

瑋隆:我每天都和我的好幫手一起學習,我最喜歡我的鉛筆和橡皮擦,因為它們都是媽媽買給給我,所以我很珍惜。

可靖:我有小小的擦布,每天都掉在地板,要東找西找,才找到擦布。

絜妤:我家有個小椅子,我家有小擦布還有小掃把,都曬在外面。

芸瑄:有時候我把鉛筆弄得短短的,就很容易不見,所以,有時候我把鉛筆弄得短短的時候,就會不見,可是到最後還是把它找回來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仙教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