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396-14  

    今天午餐水果是香蕉,我的生肖不屬猴,但我喜歡吃香蕉,每到水果攤,首選定是香蕉。小時候村裡家家戶戶都種有香蕉樹,吃香蕉幾乎不用花錢買,好像它就是生活中的一部分。午餐公司提供的雖是小小的一根香蕉,但是小朋友都愛,只是...香蕉皮不要亂丟哦!

    我還記得小時候,兩岸對峙時,我們很同情大陸,因為沒東西吃,都刨樹皮樹根填肚子﹔而他們的訊息則是台灣都是吃香蕉皮度日,真是荒謬至極,如今想來,真是天大的笑話!

    中午智鴻為大家發香蕉,劉小弟說他對香蕉過敏不能吃,一旁小安子聽到了也說,「我也對香蕉過敏,現在不能吃,要等我很久以後,老了才能吃!」

    看著他,我想著,每到午餐時間,小安子一定把話先說在前:「老師,我要減肥不能吃太多!」現在連小小一根香蕉也不能吃,光是呼吸,你也能被養的肥嫩肥嫩的,太不可思議了!台灣真是寶島,連空氣和水都是這麼營養豐富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仙教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