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班上同學常常找不到自己的東西,我,再三拎著沒人認領的課本、習作,問了半天,手都快晃斷了,還是沒有人認領,唉……

    今天發字詞本,又有人沒寫上姓名,本子找不到主人……

老師:誰沒拿到本子呀?字寫得很漂亮哦!

全班一片靜默…………………

老師:哲毅,你的本子呢?

哲毅:老師,那不是我的,我的有包書套。

老師:嗯,那一定是有人拿錯了!檢查一下封面,確定是你本子。

    哲毅這孩子,找不到本子,一點兒都不擔心,該不是想本子最好遺失,以後都不用寫了?低頭一看,咦?佩雯正在振筆疾書的本子跟我改到的好像不一樣,有書套耶……

老師:佩雯,把你的簿子翻到封面看看……

    翻過來一看,姓名欄是『徐哲毅』三個字,她抬頭看著我,我點點頭,『對,妳拿錯本子了!』

『哎喲,也不早說,害我寫了這麼多……』

唉,我的頭好暈哪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仙教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