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DSCN0288.jpg    

三月的最後一天,保羅二世神秘兮兮得跑來找我咬耳朵,

「老師,老師,借一步說話……」

「什麼事情?」

「噓…小聲一點,我想跟您商量一下…」

「很重要嗎?」

「對!您不是說誰再要把功課借出去給同學抄,那就要處罰出借功課的人?」

「對!」

「那,如果我成立一個『功課代為完成公司』,是不是有利可圖?」

心下一驚,這回家作業抄襲風之盛,連保羅二事都嗅到商機?此事非同小可!

「你的作業經常被借去抄?」

「沒錯,如果我改以收費出借,那我一定可以賺很多錢!」

「蛤?有人天天跟你借去抄功課?誰?」

「就蘇○○和陳○○啊。」

「那你趕放學時間寫錯了,他們不會怪你嗎?」

「會啊!」那你還借?

「還有生意做啊?」

「所以要跟老師商量,如果他們願意付費,那你就不要修理我,同時僅限於課本跟習作作業,您的額外補充作業不算在內,可以嗎?」

這,我得好好想一想呢!

四月一日愚人節,保羅二世為他的公司設計了一個圖案,畫上章魚哥為標誌,用膠帶貼在桌子前面,很有創意。只是……

「保羅,有生意上門嗎?」

「有啊!」

「不會吧,誰?」我心裡已經想打死這個懶鬼了……

「蘇○○」

「怎麼會呢,他給多少?」

「一塊錢。」

「什麼!這你也收!」

「唉呀,一塊錢也是錢哪,怎麼可以小看它。」

這是哪門子的理論?%&*※○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仙教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