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年11月26日  星期五   太陽露臉了

影像010.jpg 

    難得的好天氣,一早就聽到學務處廣播要進行運動會預演,匆忙中顧不得早餐尚未吃的同學,只能要大家趕快咬兩口,搬椅子快就定位。一陣兵荒馬亂之後,預演倒也如期進行,不過,天氣真是詭譎,昨天風雨交加,今日卻很熱,真的要小心生病啊!

    由於進場默契不足,大家又多留下來練了一會兒,回教室吃飯都快要十二點半了。儘管大家嘴裡嚷著好累好累,午休也沒見到幾個人需要休息,我真的懷疑你們是「勁量電池」!

    下午課程照樣進行著,最愛的圖書課當然不能放過,只是,我才一踏進去,耳邊馬上有人報告:誰誰誰躲在書櫃裡。瞎眯!目瞪口呆我怎麼從來不知道,最下層的書櫃沒放滿書是可以整個人擺直了放進去哪!這不是像火車上的臥鋪一般嗎?好小子,一個早上下來玩瘋了,嘿嘿嘿,那就如你所願,躺個一節課吧!現代的手機有個功能叫做「照相」,趕快照個像存證吧!等你個子再大一些,那就塞不下了!嘻……笑倒在地

    只是,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停止這幼稚的行為啊?你要小學畢業了,行為卻像個娃娃呢!費解、費解!不懂???

影像007.jpg 

大家都認得你哦!!

影像008.jpg 

被發現了!!

影像009.jpg 

我總要知道你怎麼閱讀吧!

 

影像012.jpg 

沒關係,盡量躲,我總會等到你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仙教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