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開學了,教室裡好熱鬧啊!只可惜,太陽公公還留在南部度假,不能共襄盛舉。搬書、發書的速度相當流暢,要感謝柔橙老師事前幫我們規畫和分配,讓我們很快的就能嗅到新書的味道。不過,簿子要寫時,問題就多了,聽聽看:

1.我的簿子帶回家,被媽媽回收掉了。

2.找不到!

3.忘了放在家或是教室?

    每個學期都要說服自己相信這些話,你們也太為難我了!雖是小小的一本簿子,卻是你大大的責任啊!

 

    早上改作業,有個答案很有趣。

題目:智(  )在握:心中已有周詳計畫。

答案是(珠),可是我改到了「智『豬』在握」。

    記得上學期考聽寫,我念了「慘澹經營」,得到的答案卻是「『產蛋』經營」,當下的念頭是,你也太不認真了,是不是課本都沒看?抑或是像我同學家是賣蛋的蛋行呢?隨便湊怎麼會是這樣呢?再看今天看到的,唉,寫完都不會覺得怪嗎?「珠」可以握在手上,「豬」怎麼握呢?即便是迷你豬,有這麼小嗎?

    寫完作業要檢查呀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仙教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